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重要讲话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11:08     浏览量:

   9月7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2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及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学习会。

    吴云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历史,深刻阐述了中国抗战胜利对中华民族和人类发展的重大意义,系统概括了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对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地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胜利。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的初步体会,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