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上半年“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15:40     浏览量:

    6月下旬,人文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召开2020年上半年“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照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人文素质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摄影:邹旻)

    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重点从检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学习情况、检视在对标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情况、检视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查找了支委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党员围绕主题开展了自我检视。

    人文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专门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安排会议召开事宜。各党支部按照学校文件要求,认真开展了深入学习、谈心谈话等环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