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开展专题学习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5月15日 16:33     浏览量:

    5月1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A32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扩大),专题学习谢胜权同志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郭永存同志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云平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吴云平领学了谢胜权同志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郭永存同志在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安徽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研讨交流,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要求,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时开展专题学习,加强理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为统领,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为疫情期间的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