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专题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1月26日 10:27     浏览量:

  11月25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2019年8月10日,时任安徽省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在抗台防台巡查中,突遇山体塌方失联,因公光荣殉职。9月2日,入选“中国好人榜”,获得“敬业奉献好人”称号。10月23日,中宣部追授李夏“时代楷模”称号。安徽省委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安徽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追授李夏同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振安领学了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一名群众眼中家人般的好干部,同事眼中有着人民情怀的好领导,妻子眼中重承诺的好丈夫,李夏同志光荣的一生虽然短暂,但却把不畏风险、不惧艰难、忠诚担当、恪尽职守的精神带到了抗台抢险工作一线,用年轻宝贵的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谢振安号召学院教职工向李夏同志学习,以“时代楷模”为榜样,把精力聚焦到工作实际中去,聚焦到学院发展上来,敬业奉献,不忘初心使命。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