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6:42     浏览量:

  10月30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精神及对调研工作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调研计划和方案。吴云平等党员院领导分别围绕《党组织政治作用发挥》《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经验调查》《人文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意识形态责任制》《四个本科专业省内专业评估情况调查》等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调研了解到的实际情况和存在问题,分析症结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

  吴云平在总结时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通过集体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坚持问题导向、措施导向,切实摸清实情、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形成了调研报告,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切实把此项任务落实到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工作。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