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班入党宣誓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5:04     浏览量:

    根据学校文明离校系列文件精神,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日下午在崇智楼333会议室举行了毕业班入党宣誓活动。学院有关领导,学生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张娜以及毕业班的所有1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活动。


宣读入党誓词(摄影:张娜)

    宣誓在国歌声中开始,全体毕业班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声音洪亮而豪迈,表明自己的政治态度和坚定决心。宣誓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嗣宏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毕业班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自己的身份,毕业后无论是就业工作、还是继续深造读研,一定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事事,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讲服务、讲奉献、讲贡献,在各行各业做出优异成绩,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光彩。

    学生支部书记张娜就毕业班党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进行了相关布置。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