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举行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28日 11:41     浏览量:

    为确保党员发展质量,6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崇智楼333教室举行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云平、党总支委员及部分学工干部担任评委。共有15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答辩。答辩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答辩人作个人陈述(摄影:邹旻)

    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回答问题和考评打分三个环节:首先由答辩人进行个人陈述,围绕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在回答问题环节,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就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时事政治等内容向答辩人提问,充分考察了答辩人的党性理论水平以及对社会热点的观察和分析能力。评委依据汇报内容、答辩表现对每个答辩人进行了认真评分。根据答辩成绩、前两个学年的学分绩点和现实表现情况,学院将从中择优确定11名重点发展对象。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张娜、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