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6月06日 15:52     浏览量:

    6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会(扩大)。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云平主持。


吴云平领学(摄影:邹旻)

    吴云平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介绍了他务实为民、敢于担当、甘为人梯、平易近人的优秀品格,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号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学院发展奉献力量,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议学习了《关于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要任务及责任分解的通知》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两起违纪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体同志以反面典型为戒,切实遵守法律法规及中央各项规定。

    会议还学习了《安徽理工大学学院(部)教职工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和《安徽理工大学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并就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了部署,要求相关党支部深入学习建设标准,逐条对照要求,列出达标计划,按时完成标准化建设。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邹旻、吴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