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院检查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25日 09:44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一行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导。督导组组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吴照明,督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永祥,党政办公室主任冯定昌来院指导。

    汇报会上,秦朗代表学院党总支,从学院党员队伍和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目前开展“两学一做”的主要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等方面,向督导组简要汇报了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督导组听取汇报后,仔细检查了党总支中心组及各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记录本、签到簿,党费收缴记录等材料。吴照明代表督导组反馈时,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工作,材料丰富规范,有部署有安排,工作扎实,富有特色。希望人文学院党总支按照既定的规划部署,继续做好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