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正文

人文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23日 17:15     浏览量:

    5月2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学院楼414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专题片《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习近平总书记来安徽考察纪实》。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朗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学军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 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创造美好前景》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发言,谈了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工作,是对安徽发展的高度重视,是对安徽人民的亲切关怀。体现了亲民为民的情怀、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夙夜在公的精神。大家表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实际思考、找准转化落点,重点要在联系自身工作上做文章,在搞好结合上下功夫,特别是要针对学院学科背景,在安徽奋力走在中部崛起前列的过程中,结合安徽省提出调转促“4105”行动计划等地方发展战略,做好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闯出学院发展的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