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在学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再创佳绩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10月03日 09:23     浏览量:

    近日,第七届安徽理工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揭晓,人文学院再创佳绩,其中4个项目荣获等次奖。

    针对获奖的《安徽省超益有限公司》《安徽怀桑农合股份有限公司》《虚拟形象设计与运营工作室》《安徽省胜茗茶品贸易有限公司》等作品,人文学院各师生团队认真总结、相互指瑕,争取在下次比赛中有更多、更好的项目脱颖而出。

    长期以来,人文学院非常注重推深做实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教育指导工作。很多教师积极组织、认真指导,同学们也热情参与各级创新创业教学大赛,在省市比赛中屡获大奖,为学校争得荣誉。教师将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教育深度融合,指导学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大学生创业基金扶持项目等项目中取得好成绩,积极培育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激发学生创造力;学生积极参与竞赛、项目建设,制作作品、发表论文,提高了自身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王新林、吕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