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2022届就业动员暨专场招聘宣讲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1年09月26日 11:13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在崇智楼A333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碧桂园专场招聘宣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姚嗣宏、毕业班辅导员栾晶晶及四个专业60多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专场招聘会现场(摄影:栾晶晶)

    姚嗣宏首先进行了就业动员,他指出,要抓住校园招聘的宝贵时间与机会,快就业、早就业、就好业,避免慢就业、缓就业的现象。

    随后,学院邀请碧桂园项目经理王瑞为2018级4个专业同学进行宣讲。王经理详细解说了碧桂园的企业文化、培养计划、招聘岗位和招聘流程,并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部分同学们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投递了简历。

    人文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接下来还将陆续举办专场招聘会,邀请校内外专家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就业质量。

(撰稿、核稿:人文学院 栾晶晶、方胜)